Sunday, 26 June 2016

Dinning in Sydney Oyster Restaurant & Bar Sunway Putra Mall

当我知道SP Mall 开了一间吃生蚝的餐厅我很开心
它店的生蚝都是摆在外面,很多人只是经过看了一下就走了
我真的不知道我对生蚝的爱有多大 不管店里没有顾客直接进去try也没有search下review
(最后我后悔了._.)
吃这些最重要就是新鲜啊啊啊啊啊啊
一开始来料一个印度人 用很流利的英文跟我们交谈
然后给了我menu
Sydney Oyster Restaurant & Bar Menu Sunway Putra Mall 's Menu & price list

I had ordered Trio of Australia MYR 40
老早就很想try看 Australia 的生蚝 哈哈哈
那个印度人服务满好的
知道我朋友不能吃生蚝还点了一杯sprite免费给她
然后告诉我们这间店刚刚开不久
现在menu list 里的价格都已经offer减低了
下个礼拜会有很多食物像意大利面等
希望我们下次再来 哈哈哈 no.
生蚝来了
脑残的我没有拍到照片直接吃下去了
有一个我吞下去了才发觉到臭了 =-=
好像是Sydney Rock 臭了 QAQ 
不过Cloudy bay 的好吃 蛮 creamy. 

看到他酱热情我不敢讲什么

过后我又脑残再order Premier Trio MYR 35
然后那个印度人告诉我,刚刚我已经试过了Streaky Bay, 所以帮我换去另一个贵的 Fine de Claire (听说法国的生蚝很好吃)(很容易认,我记得是瘦长小的)
还我三片lemon QAQ
开oyster可以快点吗?我用大把菜刀开比你们还快哈哈哈
左边是fine de claire  上面的好像是 creuses 左边的是irish premium.
然后creuses 臭了 我吃了吐出来==那个人跟我换 
他开了一个又觉得臭了 所以拿不知道什么名字的osyter 给我
吃到一臭的新情都不好不想理那么多了啦
其实他自己也知道那个oyster臭了还拿来给我
他端来的时候我朋友讲他嘴巴很臭,其实原来那个生蚝一开壳就可以闻到臭味
可能他觉得我第一盘不知道吃下去第二盘没问题吧  ==
irish premium 刚吃下去没有什么味道  是吞下去后才有哈哈哈
另外一个很鲜有点咸

总共 MYR 75 包括 gst
可是回家就拉肚子  第一次拉到像水酱哗啦哗啦 根本就是尿流错地方== 上网找拉肚子像拉水是因为吃到不新鲜的生食物  QAQ 
75块买来一个肚子痛唉

走出来打呃是臭的

昨天吃的 到今天现在吃了保济丸肚子还疼放屁还臭==
总之就是他们服务态度真的很好像拉拢客人
可是吃到不新鲜到我肚子疼啊==
回想那个臭的味道真的是 == 臭到要死
我当时鼻塞没闻到
我大概有一段时间不会想吃生蚝了哈哈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Best oyster I had eaten is from local, Penang oyster farm. :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